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胸男勾勾纏 跪算盤洗門風求和解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2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性騷擾是多不愉快的經驗,對方如果還死纏爛打,可能會造成二度傷害!一名台大畢業,還通過美國會計師考試的男子,去年闖進台大圖書館閱覽室,趁女學生趴在桌上休息時襲胸,被警方送辦後擔心留下前科,男子竟然到女學生上課的教室和實驗室等他,還找教授跟同學協調,女學生覺得男子這樣的行為讓她更難堪,拒絕和解。

一看到媒體,立刻用白色T恤把臉遮住,這是28歲的周姓男子,去年因為騷擾女大生,被逮捕時的狼狽模樣,為了取得被害女學生原諒,順利和解,周姓男子竟然擅自跑到對方上課的教室和實驗室,站崗等人,甚至還試圖找教授跟同學,希望第3人幫忙協調,讓女學生撤告,但這樣的行為,反而讓更多人知道女學生遭到性騷擾,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甚至覺得被二度傷害。

台大女學生(2011.6.8):「會擔心啊,就覺得學校應該要限制更嚴格。」

去年6月周姓男子闖入圖書館閱覽室,看到女學生趴在桌上睡覺,起了色心,坐到她旁邊,連續4次對女學生襲胸得逞,但這已經不是周姓男子第一次犯案,更早之前,他也非禮其他睡著的女學生,當時他辯稱是不小心碰到對方,女學生一時心軟和解,沒想到他又再犯。

經過法院審理,加上醫院證明,周姓男子有「適應障礙」,不知道如何處理和異性互動,判周3月徒刑,但可以緩刑2年,沒想到男子竟然高興得在法庭上歡呼,讓法官當場喝斥,徒有高學歷,行為卻像個小孩,為了避免再有其他人被害,緩刑期間周姓男子都必須接受心理輔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74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