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阿羅哈客運車票…卻來白牌車 退票還扣50元!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46



228連假,很多民眾搭客運出門玩,卻有民眾投訴,到阿羅哈客運站買票,原本以為搭到的是大台的客運,但最後卻來了台9人坐的白牌車,而且還誇張超載,9人巴士硬是要塞11個人,讓投訴民眾相當傻眼,找上業者,他說這裡不是阿羅哈客運站的總站,而是有賣託售票的車站,也坦承確實在賣白牌車的票,但卻回覆是因為有市場,讓他們不得不做這個決定。


228連假坐客運回家,但民眾投訴到阿羅哈客運站買了車票,不是坐大台客運,而是這種車,小小的9人巴士,光看就不舒服,而且還是違法經營。

投訴民眾:「一個人是530元啦,要坐到新竹的啊,車子一來的時候,看到的是很小那種的9人座啊。」

看仔細,這一台9人坐的小巴士,其實就是這種違法的白牌車,沒有申請路權,規定也不能定點載客。投訴民眾:「車子已經載滿7個人了啊,可是我們現場有4個人啊,他還要讓我擠一下,他說有幾個人會在嘉義先下車啊。」

甚至還超載客人!當時這台車來,上面已經有7人,再加上高雄要新搭車的旅客就有11人!誇張超載,讓他們決定不搭了,但要求退票,業者卻說得收50元手續費,但不搭小巴士,乖乖等大台的阿羅哈客運,得花了2個多小時!

TVBS記者何佳芸:「投訴民眾到的就是這家車站,其實它是所謂的託售站,除了大公司客運的票之外,還賣有很多其他車種的票,當中也包括了白牌車。」

記者vs.業者:「我們這是聯合經營站,這未必是合法的車耶,這種可以嗎?喔,應該是不可以,不確定有沒有保險,你們自己也怕就對了。坦白講,我跟你講說,你最好不要坐。」

就連賣票的業者也建議客人不要坐,但這白牌車的票,一天就能賣出10班以上,更有員工私下透露,幫忙賣白牌車的票,賣出一張賺50元,讓部分業者樂的大力推銷,把搭車民眾的權益拋在腦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退票#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95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