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推薦19道台南美食 擔仔麵、蝦捲入列


發佈時間:2015/02/2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美食又登上國際版面了,CNN網站最近有一篇報導,就選出19道台南的美食,包括知名的大家熟知的擔仔麵、蝦捲跟棺材板,還有豆花冰品等,內容還提到許多傳統料理,都出自台灣最古老的城市台南,有人看了覺得很認同,也有人認為台南美食有上百種,還有很多沒有提到。


業者:「暫時不要排隊了喔,人太多了喔。」

228三天連假,高溫飆到26、27度,也讓台南國華街,這間原本人氣就超旺的冰淇淋店,賣到老闆拜託大家「麥格排了」,但台南好吃的美食,遊客可是隨口都能唸出一大串。

民眾:「棺材板、蝦餅、蝦捲、肉燥飯呀,然後虱目魚羹呀,很多很多。」

多到數不清,連國際媒體也注意到,還選出19道精選美食跟大家推薦。

古樸小碗,裝著一小撮麵,再淋上傳統肉燥跟蝦仁,這是CNN票選第一名的擔仔麵,另外還有大火快炒不到1分鐘,就得起鍋的鱔魚麵,也在名單內。

業者vs.記者:「之前上過日本雜誌,日本雜誌呀,美國的是第一次吧,對,有上CNN呀 我們不知道耶。」

打開CNN網站,除了一張張誘人的美食照片,內文還提到台北是國內最知名的地標,但許多料理美食的發源地,可是來自台南這座最古老的城市,因此除了有碗糕、肉圓、蚵仔煎等傳統小吃,還有珍珠奶茶、八寶冰及豆花等甜品,共19道美食,但看在國人眼裡,好吃美食不只這些。

民眾:「選出太少了,太少了啦,還有很多美食電視上沒有登出過,台南就很多好吃的呀(數不清)。」

到底台南美食有多少,連台南市觀光局都說多到數不清,不過少說有上百種,但藉由這篇報導,也讓人對台南美食有了更多認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美食#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654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