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遭殘忍虐殺 日刊:疑模仿ISIS殺人


發佈時間:2015/02/2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在農曆大年初一,發生一起國中生遭虐殺案件,震驚全日本,日本警方經過連日追查,今天終於逮捕到1名18歲的嫌疑犯,被害國中生頸部多處遭到利刃刺穿,日本八卦媒體報導,嫌犯可能是模仿ISIS處決人質的手法進行殺害,目前正在追捕其他共犯。


命案發生正好一個禮拜,日本國一生遭虐殺案,有了重大進展。

日本記者:「就在剛剛,警方以殺人罪嫌,逮捕18歲的少年,警方在分析監視器畫面後,認為3名少年和本案有重要關連。」

這起命案,發生在農曆大年初一,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13歲的國一同學上村遼太,被發現全裸陳屍在多摩川的河岸邊,因為上村死前疑似遭到凌虐,日本甚至有八卦媒體認為,兇手可能模仿ISIS處決人質的手法犯案。

日本記者:「在發現遺體的現場附近,就像這樣柏油路、沙地、草地等等,有許多不同地質,把手放在有草和小石頭的地方,手就會留下痕跡,如果長時間持續這樣的狀態,是有可能出現淤青的。」

日本警方從死者膝蓋的淤青判斷,上村死前可能被迫跪地,而且在死後,屍體被移到河邊草叢,為了妨礙警方辦案,嫌犯還疑似用死者手機故佈疑陣。

命案關係人:「不知道是死者死前自己申請的,還是犯人的惡作劇。」

在死亡推估時間前後,死者手機還送出LINE的交友邀請,手段兇殘,還企圖毀證滅跡,日本警視廳派出400警力,全力追捕其他虐殺共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虐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84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