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件洋裝引發網路激辯! 你看是什麼顏色?


發佈時間:2015/02/2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圖:擷取自tumblr)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這件洋裝到底是什麼顏色!?有人看到白色和金色,有人認為是黑色和藍色,明明是同一張圖,顏色差這麼多,但就是讓人搞不清楚,許多國外網友在網路上瘋狂討論,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外媒也用「癱瘓網路的洋裝」來形容這張照片。


你看到的洋裝是什麼顏色?這張激起許多討論的照片,讓人懷疑是自己還是朋友有可能是色盲,有網友看到白色底和金色蕾絲,還有網友看到藍色底和黑色蕾絲,甚至有人說自己看到藍色和金色的組合,許多外媒紛紛開始研究到底這件洋裝到底是什麼顏色,最後猜測應該是黑色和藍色的組合機率比較高,但大多數的網友看到的是白色和金色。

連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都在推特上說:「我不懂這件奇怪洋裝的猜測,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是一個把戲,我很疑惑也很害怕。PS.絕對是藍色和黑色。」

就算是用同一台電腦看同一張洋裝照片,還是有人持不同的意見,有專家表示,可能是每個人的大腦對光進入眼睛的反射多少不同,也有可能是每個人的視網膜上某種控制顏色的細胞比例不一樣。

原PO終於公布答案了,原來這件洋裝現實中是黑色和藍色,但在照片中是金色和白色,因為覺得有趣,所以才會PO上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洋裝#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32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