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找妻頂包 行車紀錄器「露一手」被逮

記者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台中市大甲區,一處十字路口,因為施工單位切換號誌錯誤,造成路口兩邊都是綠燈,意外引發車禍,但警方在比對行車紀錄器時,意外發現,車子擋風玻璃上,反射出一隻男性特徵的手,跟筆錄上寫著開車的女駕駛完全不同,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駕駛的先生開車前,喝了一杯高粱酒,擔心被發現酒駕,才會叫太太幫他頂包,沒想到竟然因為一隻手,讓自己露餡。


轎車停在十字號口等紅燈,這時燈號變換,仔細看,綠燈竟然變成直行的箭頭,駕駛直覺就往前開了出去,沒想到前方路口,另一輛黑色轎車也開了過來,當場撞在一起 。大甲交通分隊長詹子瑩:「我們分析是號誌的錯誤,造成兩方面都是綠燈。」

綠燈過馬路為什麼也被撞,原來十字路口另一邊,同樣也是綠燈,號誌搞烏龍引發車禍,警方原雙方車主,向施工單位求償,但比對行車紀錄器時,意外發現,轎車車窗上反射出來的畫面怪怪的,因為筆錄上,開車的明明是女駕駛,但車裡的畫面,方向盤上的手,卻是男人的。大甲交通分隊長詹子瑩:「手部的特徵這個小指的部份,指甲較長以及後面衣服的部份,是深色的衣服,特徵是跟先生相仿。」

警方詢問之下,女駕駛才坦承,因為先生開車前,有喝了一杯高粱酒,因此撞車後,請他幫忙頂包,先生酒測值0.28,違反公共危險罪,而女駕駛製作不實筆錄,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萬5以下罰金,車禍想規避刑責,最後夫妻兩,反而都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紀錄器#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50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