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在睡覺!」3歲兒溜出門 單親爸3小時才發現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歲小孩趁老爸不注意溜出門!25日晚上7時多,民眾報案,說看到一個小男生自己在新莊的民安東路上走來走去,擔心是走失兒童,下班人車又多,員警急忙把男童抱回派出所,值班女警許惠琴,新婚3個月,充當臨時保母,幫小孩洗澡換尿布,3個多小時,孩子的爸爸才發現兒子失蹤,衝進派出所報案。


員警vs.路人:「在巷子裡面。」

下班時間,3歲男童出現在人車川流的大馬路上,跑來跑去,沒有大人陪伴,路人報警,趕來的員警四處張望,一把抱起小孩,挨家挨戶找家長,走遍整條街,都找不到人,最後先把孩子抱回派出所。女警vs.走失男童:「蹲下。」

一路遊玩渾身髒兮兮,怕孩子不舒服,值班女警充當臨時保母,幫小孩洗澡、換衣服,還換新尿布,動作自然熟練,3歲的小弟弟不哭不鬧,乖乖配合,走丟案件發生在25日晚上7時多,民眾報案,說看到小孩一個人出現在新莊的民安東路上,擔心是走失兒童,帶回派出所。

11時點多,孩子的爸爸,才匆匆忙忙,衝進警局報案要找人,警方一查才發現,家就住在附近的3歲小孩,自己開門跑到街上玩,走了足足170公尺,帶回派出所,警察叔叔阿姨幫忙照顧,做爸爸的,居然過了3個小時才發現。

新莊光華派出所女警許惠琴:「家裡剛好有一個姪女,所以想說,也把他當自己小朋友照顧一樣。」

保母當了快要一整晚,終於等到孩子的爸爸上門找人,年輕爸爸跟警方供稱,自己單親,獨自照顧兒子,案發時,以為小孩在房間睡覺,住透天一樓的他們,門沒鎖,孩子自己推開門跑出去,好在很快就被員警發現,小男生的遊玩之路,平安結束,順利回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察#小孩#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7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