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草皮給白牌車停 奧萬大遭民眾投訴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投訴,大年初三,全家到南投奧萬大賞櫻踏青,但園區車輛太多,工作人員不斷驅趕,不讓停車,卻把美麗的草皮區,開放給違法載客的白牌廂型車停車,簡直沒道理,奧萬大園區解釋,初三當天湧入780輛車,但園區只有400個車位,根本超過負荷,因此園區開放草皮區,給比較大型的車輛停放,工作人員對待遊客態度不好,奧萬大將內部檢討。


林先生拍下這張照片,是大年初三,全家開車上奧萬大玩,明明草地上,有很多車停在那裡,但他要開進去卻被趕。投訴民眾林先生:「就說上面停車停滿了,都是白牌車,最後我們就停很遠。」

林先生說,現場停的全都是白牌車,也就是租賃車,或是載客小巴士,質疑為什麼只有租賃車可以停,一般人的轎車卻不行?奧萬大經理廖慶森:「如果是我們服務同仁,態度上不好,我們會加強教育,正常的停車格不夠用,我們才會用來做臨時停車場。」

農場解釋平常這片草皮,是給遊客跑跑跳跳的地方,因為過年車流太大,才會臨時作為停車場,讓租賃車優先停,因為大多是9人座,車體比較大,草地寬敞、方便轉彎,但強調沒有不准一般轎車停,應該是人車多,指揮交通比較亂,造成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萬大#停車#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98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