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新影片 仿「狙擊手」殘忍槍殺12人


發佈時間:2015/02/2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狙擊手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又公布最新影片,製作手法還刻意仿效,最近熱門的好萊塢電影《美國狙擊手》。ISIS靠拍攝影片宣傳和招募新血,其中的劊子手約翰,真實身分最近曝光,原來他是26歲的英國人,家境富裕,先前英國情報單位一度打算延攬,沒想到他卻前往敘利亞加入ISIS。 


長槍對準洞口,第一個被鎖定的對象,是一名婦女。槍聲大作,女子慘遭殺害,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又公布最新影片,總共有12人,命喪槍口。 

長達3分多鐘的影片,以一名狙擊手的視角拍攝,地點在敘利亞東部省分,製作方式刻意模仿,最近賣座的好萊塢電影《美國狙擊手》,挑釁意味濃厚,遭到狙殺的確切人數並不清楚,因為片中的狙擊手身分被隱匿,但先前ISIS斬首影片的劊子手約翰,真實身分卻逐漸曝光。 

CNN主播:「美國官員告訴CNN,劊子手本名恩瓦濟,科威特出生的英國人,聖戰約翰因出現在許多斬首影片,逐漸成為ISIS殘暴的象徵。」 

26歲的恩瓦濟,原來是個富家子弟,喜歡電玩和武術,畢業於西敏寺大學,主修電腦程式,小學照片中笑容燦爛,跟長大拿刀的樣子實在差很大。人權組織CAGE研究人員:「你們可能會很驚訝,我認識的恩瓦濟,人很好、很善良,說話溫和,是我認識最謙卑的年輕人。」 

恩瓦濟住過的地方被查出,鄰居感到相當震驚,他在2012年前往敘利亞加入ISIS,但英國軍情五處早在這之前,就懷疑他企圖到索馬利亞加入「青年軍」,甚至還招募他當反間諜。 

而就在恩瓦濟身分被踢爆後,ISIS宣布槍斃處決了4名間諜,另外還傳出至少4名加拿大年輕人,加入敘利亞聖戰士,ISIS不斷壯大,讓歐美國家相當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美國狙擊手#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9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