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東小童「死亡遊戲」 模仿ISIS殺人行刑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伊斯蘭國斬首人質,動用火刑的殘忍行徑,現在連中東地區的小朋友也跟著有樣學樣,居然模仿起ISIS聖戰士砍頭殺人的畫面,ISIS向全球招募戰士,美國情報單位估計,至少有2萬大軍投靠他們的懷抱,其中年齡最小的聖戰士只有13歲。


幾個小男生打赤膊,雙手反綁在背後扮成囚犯,另外5個較年長的大男孩則是蒙面扮成聖戰士,把人給押到沙灘上,這畫面您覺得似曾相似嗎?沒錯,這些小朋友就是在模仿ISIS綁人行刑,驚悚的是,小朋友連砍頭的情節都不放過。

拿出樹枝當作刀子,演得好投入,在埃及這名身材壯碩的少年,也在扮演聖戰士,2個小孩被逼跪在地上扮人質,其他人則以長棍代刀子扮演恐怖分子,突然間他們動手了。

表面上看來是小孩在玩鬧,但如果探究這背後的意義,真的會讓人不寒而慄。

FBI反恐副局長史坦巴赫vs.記者:「我們從全球來看,ISIS招募過去的最小只有13歲,13歲?對,13歲。」

ISIS有強大的「婉君」,透過網路向全球的青少年招手。ISIS成員:「這裡是真正的迪士尼樂園。」

過慣了舒適的生活,居然真的有大批年輕人願意到敘利亞打仗,你以為年輕比較好騙嗎?那可不,也有不少成年人帶槍投靠。

FBI反恐副局長史坦巴赫vs.記者:「你有看到家人鼓勵孩子加入IS的?確實如此,有一些個別的例子是,他本身被恐怖組織的宣傳激勵了,對方會鼓勵你攜家帶眷加入,包括孩子跟隨著他們的腳步。」

像是這群年齡從5歲到12歲的小男生,都是跟著爸爸媽媽移民到伊斯蘭國的新成員。

美國新聞主播:「這意味著不只是年輕人跑去加入ISIS的戰鬥行列,他們還攜家帶眷舉家搬遷,(專家說)甚至還把小孩當犧牲品,變成人肉盾牌或人肉炸彈,甚至是行刑者。」

根據美國FBI調查,從全世界各國跑到敘利亞加入ISIS的人,恐怕已經突破2萬,連我們鄰近的日本韓國都有。

新聞片段(02.25):「南韓國家情報局確認,17歲的金姓少年已經成為ISIS首位南韓成員。」

其中以歐洲人數最多,光是德國就至少有600人,其中不少是女孩子。

德國聯邦憲法保衛局馬森:「我們也看到很多年輕女孩願意去到那裏,並進入所謂『聖戰婚姻』裡,嫁給年輕的聖戰士。」

花樣年華的女孩為何自願跑去獻身ISIS ,這樣的例子美國、歐洲都有。

愛紗的父親:「她過去一直是我們的乖女兒,我不知道她怎麼了,想不透。」

18歲的愛紗,原本是住在蘇格蘭的單純高中女生,失蹤一個星期後,她透過網路跟家人聯絡,已經變成這樣,黑紗從頭包到腳,看不見她的臉孔,她寫給父親短短幾行字。

愛紗的父親vs.記者:「她說我們會在審判日那天相會…。對一個當父親的來說一定很難過?是的。」

過了不久後,愛紗居然打了電話回家。CNN:「(她說)她要嫁給一個ISIS的戰士。」

不知道是自願還是被迫,千千萬萬個做父母的想不透,平常乖巧的孩子為何會走上這條不歸路。愛紗的母親:「我親愛的女兒,以阿拉之名,請快回家,我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中東#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13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