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FBI說明ISIS威脅 背後竟有台灣國旗

記者 錢怡君 廖珮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對全球的威脅不斷增加,德國情報單位也發現,有多達200名ISIS聖戰士已經潛入德國境內,而美國FBI今天也在紐約逮捕3名疑似加入ISIS的男子,他們打算計畫劫機,甚至要暗殺美國總統歐巴馬,不過美國FBI局長召開記者會,說明ISIS威脅時,FBI局長背後居然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


美國總統歐巴馬被ISIS鎖定了嗎?美國聯邦調查局透露已經逮捕了3個人,據說他們正打算下手幹掉歐巴馬。CNN新聞報導:「賈拉波葉夫被指控可能將傷害歐巴馬,只是他還在找尋方法。」

3名已經落網疑似ISIS成員的男子,2個是美國籍,1個是烏茲別克籍,調查顯示,他們企圖從紐約飛往土耳其,劫機轉進敘利亞,為ISIS補給武力。

CNN新聞報導:「2名嫌犯已經訂了來回機票,在朋友的協助下前往土耳其,這名朋友哈比博夫被控金援這2名嫌犯至少1000美元。」

ISIS已經滲透進美國本土了嗎?恐怕是的。美國聯邦調查局長科米:「我們已經在每一州地毯式清查本土極端暴力分子。」

FBI正在加班調查恐怖組織的同時,您看到了嗎?局長背後居然出現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這是2月24日美國華府舉辦的全美律師年會,大會上怎麼會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旁邊都是美國州旗,台灣國旗打哪來?有網友開玩笑說,難不成台灣是美國一部份嗎?

美國新聞報導:「法國進入高度警戒,因昨天晚上有架無人機被發現出現在知名旅遊景點。」

ISIS恐攻威脅擴散,除了美國紐約外,法國巴黎也拉警報,市區出現無人機飛越,讓人心驚膽跳,而德國情報單位也接獲消息,顯示已經有200個在中東參與過聖戰的聖戰士已經回到德國。

而西班牙也逮捕了4名ISIS黨羽,它們透過網路想吸收年輕成員,ISIS正四處滲透、擴張,全球警戒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旗#美國#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73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