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特兒經紀公司開工 溫昇豪:我不是一哥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年初八一早,國內大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新春團拜,不少旗下將近200個藝人模特兒,都精心打扮出席,包括溫昇豪、高宇蓁等,到底誰是一哥一姊,成了現場討論的話題。


開工現場:「參拜。」

溫昇豪、名模王麗雅、劉以豪等藝人排排站,拿香祈求,模特兒經紀公司,在大年初八舉辦新春團拜,發送紅包相當熱鬧,誰是一哥一姊。

藝人溫昇豪:「一哥是黃志瑋、一姊是林嘉綺,一直以來都是。」黃志瑋:「昇豪哥,你過獎了。」

溫昇豪相當謙虛,讓站在一旁的黃志瑋很不好意思,直呼他不是一哥,不過這次有將近200位藝人,起了大早參加團拜,放眼望去星光閃閃。藝人溫昇豪:「(公司)像個family一樣,像個大家庭,什麼資源都會丟下來,互相共享,很多企業比較難得見到的。」

像大家庭,體制健全,雖然蔡淑臻跟男友李沛旭沒有現身,都各自忙事業,但新的一年確定沒跳槽,跟另外一家大規模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往年團拜焦點包括隋棠、阮經天,2013年底出走,許瑋甯也跟男友小天自立門戶,如今站在大家長洪偉明身邊的陳庭妮、鍾承翰,似乎晉升一哥一姐,星光顯得黯淡不少。

開工現場:「新年快樂。」

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從過去就壁壘分明,如今版圖一消一漲,讓娛樂圈多了茶餘飯後的八卦。





#伊林#溫昇豪#凱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12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