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國際財經雜誌 蔡依林獲封「大舞曲家」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農曆新春,周杰倫美國看NBA球賽度蜜月,蔡依林則接受《彭博商業周刊》專訪,獲封「大舞曲家」,專訪中蔡依林提到她最擅長的就是舞曲,除了希望舞曲能在金曲獎上多嶄露頭角之外,也坦言賺的錢已夠一輩子花,現在不擔心唱片銷售,只在乎作品好不好。


《我呸》蔡依林:「半夜一點的無邪浪蕩睡衣姐妹,清晨5點的萬人登山體操大會。」

舞曲是她的招牌,蔡依林很清楚。歌手蔡依林:「舞曲我自己就覺得我很有把握,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做一些什麼東西,希望在金曲獎上面,會有越來越多舞曲是入圍的、是得獎的。」

接受國際知名財經雜誌,彭博商業週刊專訪,蔡依林侃侃談,現在的她已經不在乎唱片銷售量。歌手蔡依林:「自己錢已經滿足夠的,就是過這一輩子滿足夠的,所以我就是做作品。」

《第三人稱》蔡依林:「看著他,自成一局歇斯底里,看著他。」

在賺的錢可以用一輩子,接下來只求作品好,就像表演者對演出但求落幕無悔的精神,農曆新年過完,蔡依林登上財經雜誌,人在夏威夷度假,也同時風光揚威國際,男友錦榮則飛回紐西蘭,跟爸媽相聚,這也是錦榮相隔9年才又再跟家人一起過年。

年假明星趴趴走的還有他,周杰倫被粉絲捕捉到,跟新婚妻子昆凌現身美國看NBA,網友形容,觀眾席中昆凌緊盯前方認真觀賽,周杰倫靠在她肩上,看起來很輕鬆,同一天另一名粉絲也拍到,周杰倫黑色頭巾、皮衣、黑褲,一身勁裝,還親切留下簽名,不管是新婚喜悅黏在一起,還是分隔兩地,雙J各自精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舞曲#蔡依林#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8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