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吃啥!桃機貴賓室 旅客最愛牛肉麵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喜歡吃飛機餐,不少人選擇先到機場貴賓室,享受現煮美食。包括牛肉麵、珍珠奶茶,甚至是烤地瓜這些台灣道地小吃,在貴賓室裡都能品嘗。不過究竟旅客最愛吃什麼?答案出爐,無論是華航還是長榮,最受歡迎的都是台灣牛肉麵!

手搖珍珠奶茶倒進杯中,現煮麵條鋪上大塊牛肉,加進濃郁湯頭,鐵盤上的蘿蔔糕,吱吱做響,台灣道地美食,挑動味蕾,但這兒不是餐廳,而是機場貴賓室。桃園機場內,華航加長榮7個貴賓室,每個月至少10萬旅客進出,小點心、熱食再加上各式飲料,選擇不少,但哪個最受歡迎。

記者vs.旅客:「牛肉麵很好吃,很好吃喔?嗯!那個珍珠很,不會煮得很爛,然後奶香味很濃。」

華航貴賓室美食,第一名當屬牛肉麵,每天至少得煮上1300碗,現搖珍珠奶茶,更讓不少人離境時,忍不住再喝上一杯,至於烤地瓜、茶葉蛋,還有牛小排,都分佔3到5名。

旅客:「貴賓室的牛肉麵,不輸外面的餐館,真的非常好吃,這個烤地瓜非常入味。」

至於長榮,同樣最受歡迎的也是牛肉麵,儘管11點以後才供應,一天也有3百碗的人氣,而炒米粉、烤地瓜、紅油炒手和綜合丸湯,都是旅客最愛。

長榮副協理許淑卿:「麵條是非常Q彈,所以旅客的反應都非常好,那個炒米粉也是每天都是現做的。」

這一道道從色到香而味,航空公司貴賓室,不只用裝潢吸睛,如今也以美食攬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肉麵#桃園機場#長榮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4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