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總統「大是大非」?  朱立倫:尊重程序正義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江明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放棄繼續和王金平打黨籍官司,讓馬總統和新北市長朱立倫關係緊張了起來!馬總統25日以個人名義發表1千4百多字的聲明,不但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對王金平黨籍案不上訴,讓他失望、不能認同,甚至重話「國民黨不能鄉愿、不能和稀泥」!朱立倫對此淡淡地說「彼此尊重」,卻話中有話的要馬總統「尊重程序正義」!


揮棒出擊,象徵捍衛校園「正義」,那馬總統高舉的「國民黨大是大非」原則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想彼此『不同的意見』,彼此尊重。」

語氣堅定,朱立倫沒有一絲退讓!時間回到24日,國民黨新春團拜,馬、朱、吳搶著和王金平握手,拱手拜年這一幕看似和樂融融,當時馬總統還話中有話。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104.2.24):「我常常說國民黨是一個,『有是非、講道義』的政黨。」

當面「提點」朱立倫,馬總統只差沒把話說白, 但紛擾國民黨18個月的王金平黨籍案,朱立倫早有定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02.25):「王金平院長確認為本黨同志並無疑義。」

25日中常會,朱立倫突如其來宣示,氣壞馬總統!隨即「黨員身分」發表洋洋灑灑1千4百字聲明,直指朱立倫決定撤回對王金平黨籍案上訴,嚴正表示「失望」與「不能認同」,面對大是大非的司法關說爭議,國民黨不能鄉愿,也不能和稀泥,否則對黨員無以交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必須重視『程序正義』與大是大非,不同的意見,彼此尊重。」

強調「程序正義」,暗示總統「國民黨已經換人當家」,馬總統和朱立倫的歧見怎麼化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天大家放天燈吧!」

見面再溝通!新北市27日平溪天燈節,馬、朱同台早就訂好,不會變!國民黨前任現任黨主席都強調對事不對人,但雙方各自堅持,馬朱關係回得去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馬英九#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2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