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化夜市「金」店面 喊價1坪1682萬欲出售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通化夜市在信義線捷運開通後,帶來不少觀光人潮,最近在房屋交易網上,有屋主要出售8.32坪的店面,喊價1億4千萬,換算每坪高達1682萬,比東區店面還要貴,不過當地房仲認為,這個價格高於市場行情,雖然這邊店面投資報酬率不錯,但仍價格過高。


熱鬧的通化夜市,觀光人潮多,最近在房屋交易網上,出現天價店面8.32坪,開價1億4千萬,換算一坪高達1682.6萬,比東區黃金店面還貴,若是成交,就是全台灣店王。

房仲業者吳國源:「確實比市場行情來的偏高,不過因為店面或者透天有它的特殊性,尤其我們這個臨江商圈,最主要是信義捷運線通車之後,還有整個內需觀光產業,會讓這邊人潮、錢潮一直增加。」

當地房仲覺得這個開價高於市場行情太多,不過在臨江街這邊,除了捷運通車後的人潮,還有「早、中、晚」三市,都可以收租金,這間店面月收租曾高達32萬,投報率不錯。

房仲業者吳國源:「(通化商圈)這5、6年(房價)成長1到2成,這樣的案件比比皆是,當然以目前市場有點受到打房這種壓抑,所以有一些案件都開始有明顯降價,或做一些修正。」

目前實價登錄的店王是永康街22.9坪,店面每坪成交655萬,通化夜市屋主開出的1680多萬,就看人敢不敢下手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店面#通化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734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