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賞燈輕旅行 主題樂園、酒莊糖廠歡樂玩


發佈時間:2015/02/2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燈會主燈-吉羊納百福。(圖/交通部觀光局)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節假期剛結束,緊接著228又有3天連假,今年的台灣燈會將於2月27日至3月15日在台中舉行,目前已規劃高鐵新烏日、豐原廟東商圈及台中公園三大燈區,不過除了燈會外,到台中其實還能品嚐糕點、到主題樂園玩、參觀聞名世界的薩克斯風工廠、還有特色酒莊、糖廠。

位在豐原廟東商圈的主燈「吉羊如意」,由台灣燈藝師王耀瑞所創作,透過羊與翠鳥結合,希望台灣社會能加速向前、人民幸福,而其中的翠鳥羽喙有許多精緻的細節,是燈會中最細膩的藝術之作,而在以各式傳統糕點聞名的豐原地區,台中市政府也特別將糕餅文化及漆器藝術結合,將豐原車站打造成夢幻糕餅屋。


▲麗寶樂園上演浪人與忍者的精采對決。(圖/麗寶樂園提供)

晚上賞燈才熱鬧,因此白天可以選擇到燈區附近的麗寶樂園,除了刺激的遊樂設施外,樂園也和日本合作,推出「NINJA忍者大冒險」活動,除了有忍具展出及忍者表演外,更打造全台唯一江戶村,並提供忍者服、武士服、和服租借,讓遊客可以大玩cosplay,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江戶忍者時代。


▲展示各式各樣薩克斯風的薩克斯風工廠。(圖/取自 張連昌薩克斯風館臉書粉絲團


▲走訪日治時期創建的老糖廠中。(圖/取自維基百科,Quatro Valvole上傳)

想走知性之旅,可以到樂園附近一座全國唯一具故事性、國際性的薩克斯風工廠,除了陳列各式各樣的薩克斯風外,在這裡還可以認識手工製作薩克斯風的過程,也可以到「樹生酒莊」,品嘗美酒,了解釀製葡萄酒的專業知識;或是走訪的「月眉糖廠」,走在日治時期創建的老糖廠中,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當地景點,睽違12年的台灣燈會再度在台中登場,大家不妨在連假中安排一趟台中賞燈之旅歡樂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麗寶樂園#薩克斯風工廠#樹生酒莊#月眉糖廠#羊年#台中#台灣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