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甩油 10條「打肪」步道戰勝體脂肪


發佈時間:2015/02/2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春節連假結束,過了6天的假期,相信不少人一定悄悄的發胖了一些,因為過年期間每天大魚大肉讓身材也圓潤了不少,不過既然收假了那也該恢復正常,將多餘的脂肪消滅,台北市大地工程處就整理出10條「打肪」步道,不妨趁228周末放假,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消滅肥肉。


▲▼象山親山步道。(圖/大地工程處)


大地處處長黃立遠說,最推薦的就是信義區的象山親山步道,由靈雲宮登山口順著石階往上走,沿途會經過攝手平台、六巨石、攝影平台,可以俯瞰台北市風景,全長1450公尺,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可以消耗890大卡,相當於6片土司麵包的熱量。

另外士林區的坪頂古圳親山步道,因為地形起伏的關係,可以穿越登峰圳、坪頂新圳以及坪頂古圳,可以聽到流水聲很愜意,全長1330公尺,路程大約為2小時,可以消耗1460大卡,約相當10片土司麵包的熱量。


▲指南宮貓空親山步道。(圖/大地工程處)


▲坪頂古圳親山步道。(圖/大地工程處)

而對於內科上班族而言,大地處道路步道科長夏賢統表示,可以走一趟金面山親山步道,這個步道多為自然古樸的砂岩石階、石壁、枕木或土徑,有時候遇到裸露樹根盤根交錯所形成的天然階梯,需要攀繩協助才登能登上岩壁,不過攻頂可以看到360度的景觀,全長約2330公尺,需要3小時,可以消耗1370大卡,約相當10片土司麵包的熱量。 


▲虎山親山步道夜景。(圖/大地工程處)


▲軍艦岩親山步道。(圖/大地工程處)

另外像是北投區軍艦岩親山步道、士林區大崙頭尾親山步道、中山區劍潭山親山步道、信義區虎山親山步道、文山區指南宮貓空、指南茶路親山步道,也都是賞景打肪的的好路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步道#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56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