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層樓高「熱氣球天燈」亮相 週五平溪升空


發佈時間:2015/02/2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到底是天燈還是熱氣球呢?「2015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今(25)日公布首度亮相,在週五即將在平溪國中的活動會場冉冉升空,將結合了新北市與台東縣特色的造型燈宣揚國際。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平溪天燈節的第2場大型活動將在週五於平溪國中登場,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準備了1600盞傳統天燈讓民眾免費施放,當天上午11點開放領取天燈施放券,而當晚的主燈就是高16.5呎的「熱氣球天燈」,高近2層樓相當壯觀,不僅球體形狀和熱氣球一模一樣,下方也掛了一個小竹籃,主辦單位表示,他們邀請平溪國中與台東縣鹿野國中的學生來彩繪,將2地特色結合,打造色彩繽紛的主燈。

而在活動會場週邊,也布置了800盞熱氣球小燈籠,每一盞上面都可以看到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有從菁桐國小、平溪國小、十分國小來的彩繪與祈願文字,另外也有之前在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的天燈節暖身活動,民眾所創作的作品,花草動物及漫畫卡通都是熱門的圖案。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第3場大型活動將在3月5日元宵節當天於十分廣場舉行,到時也會有1400盞天燈讓民眾免費施放,主燈將會是結合剪紙與天燈兩種傳統技藝的20呎福字剪紙天燈,而在週五及元宵節當天,從上午9點到晚上12點將實施全面汽、機踏車交通管制,另外還有木柵動物園、瑞芳火車站、基隆火車站、七堵火車站及暖暖運動公園發車的接駁車,約5到20分鐘一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熱氣球#平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2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