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海鮮變「美式足球秀」 西雅圖市場超吸睛

記者 吳元熙 / 攝影 陳建銘 西雅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5



您知道賣魚也能變「表演」嗎?西雅圖的派克市場,把販賣海鮮當成一場秀,除了介紹產品,更把漁獲用美式足球方式丟,店家說,最重要是讓客戶開心,買不買是另外一件事。這裡更被稱做是全美國,最快樂的傳統市場,每年將近千萬名遊客前來朝聖。


銀髮夥伴街頭一搭一唱,美妙復古歌聲,聽眾卻是遊客+攤販,表演地點出現市場裡一點不奇怪,因為連賣魚,都要讓民眾很驚喜!

手臂大鮮魚化身美式足球空中飛,一拋一接,超有默契!海鮮飛天秀沒有原因,純粹讓民眾很開心。

派克市場魚販Scott:「我們必須要吸引民眾來買大魚,所以才會『又叫又丟』,如果我們沒有辦法成功銷售,還是會想辦法讓大家覺得很有趣。」

號稱全美國最快樂市場就在西雅圖,一年吸引至少千萬遊客造訪,打造觀光聖地,傳統市場當然不能只有魚。

派克市場攤販Jasper:「要試試巧克力義大利麵嗎?」

手工義大利麵超過75種口味,繽紛色彩,就像麵條展覽館,新奇產品怎麼賣,在這裡一點都不難。

派克市場攤販Jasper:「在這個市場裡面,最開心的是每個人都充滿微笑,最棒的是在這邊工作的人們,沒有人煩惱或是壞心情,因為這邊的社群很好,所以這裡的食物也很不錯。」

遊客Patrick:「像台灣傳統市場真的只有買東西,這邊除了買東西,還可以吃東西,還有很多店 手工藝品可以看。」

有魚有麵有蔬菜,派克市場一開始其實是農產起家,但經過百年歷史轉型多元發展,攤販賣東西幾乎沒有重複,在這裡逛街不會無聊。

西雅圖居民Justin:「這是一個遊客很愛的地方,因為有很多新鮮肉品、水果,我的小孩每天都看一本跟市場有關的書,他非常喜歡,他愛這本書。」

西雅圖居民:「常常來,看看有什麼當季產品,但有時候也在平時禮拜六來。」

環境明亮、開心、沒臭味只是「觀光行銷」基本功,西雅圖攤販更厲害的是製造話題,值得台灣借鏡,就連打折都有玄機,粉絲買東西,折扣比人多,讓市場化身美式足球後援會。

記者吳元熙:「觀光市場要轉型,除了有好食物、好心情,更重要的是,這裡融入了對運動熱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演#漁市場#海鮮#西雅圖#美式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40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