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掩人耳目!開「賓士」偷豪宅 里長逮兄弟檔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建國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對許姓兄弟檔,這個月10日開著賓士車跑到士林區,鎖定一間高級住宅,趁屋主不在,翻牆進入屋內行竊,正巧被里長撞見報警,將他們逮捕,警方調查發現,兄弟檔曾在大安區犯下其他起竊案,而且專偷豪宅,相當囂張!


住宅外這對許姓兄弟檔站在門口交頭接耳,討論該怎麼進入屋內,趁四下無人,哥哥在門口把風、弟弟試著爬牆,第一次失敗了,他換個角度翻牆成功,大喇喇把門打開,讓夥伴到房子裡頭開始搜刮財物,鄰居看見兄弟檔鬼鬼祟祟,趕緊通報里長。

里長到場後,手上拿著木棍準備和2名竊賊硬拚,並且對屋內大喊,兄弟檔驚覺東窗事發,穿紅色上衣的弟弟衝出門外落跑,鄰居也追了上去,哥哥還在樓梯口企圖變裝,一踏出門立刻被里長扯住衣領,手拿棍子對他破口大罵,壓制嫌犯。

福志里長鍾春富:「看到我們3個人站在門口,他們就衝出來了拿著東西,把頭帽擋住了,正常的人住在這邊,你會把你的眼睛看到里長的話,應該說里長你好,怎麼會看到我,還很大聲對我說幹麻。」

這個月10日,許姓兄弟檔開著賓士車到士林區志成街,鎖定一間高級住宅闖空門行竊,被里長逮個正著,事後警方調查發現,2人刻意開賓士車降低他人戒心,也曾在大安區犯下其他起豪宅竊案,沒想到這回跑到士林區翻牆行竊,所幸鄰居和里長機伶反應,成功逮捕兄弟檔,才沒讓屋主損失財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小偷#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77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