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檔賀歲戰火 周潤發、劉嘉玲「賭城」搶票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短短5天內票房就破億,但港陸賀歲片也不甘示弱,緊追在後,即將要在台灣接續上映,像是吳君如《金鴨》,還有集結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攜手《賭城風雲II》,在大陸4天坐擁將近14億元票房,挾帶高人氣,搶台灣民眾目光。


電影《賭城風雲2》:「老闆,喝茶還是喝咖啡?」

滑稽動作搞笑萬分,周潤發、劉嘉玲主演電影《賭城風雲2》,搭新年順風車。

電影《賭城風雲2》:「又祝你今年慶獲榮升,朝晚多多歡笑,錦繡前程。」

還找來草蜢獻唱開運主題曲,超級喜氣!天王劉德華也變成彩蛋來客串,重現25年前經典《賭神》畫面,周潤發坐前面,劉德華身穿紅皮衣、牛仔褲,左手拿牌、右手拿槍,讓觀眾看了又驚又喜!

4天在大陸票房坐擁將近14億元,緊追冠軍天將雄師,接續台灣賀歲檔後上映的,還有吳君如自導自演的《金鴨》。

電影《12金鴨》:「不可否認,他是一個天生會賺女人錢的人才。」

一個轉身,吳君如變成「鴨界萬人迷」,帶領古天樂、謝霆鋒助陣,氣勢登台,趙薇也在年後來 尬一角。

電影《親愛的》:「你看不起我們農村人是不是,我們怎麼不能把小傢伙養好了!」

變身成農婦,操著一口鄉音,趙薇顛覆形象,直戳淚點,打著入圍金馬獎的頭銜,給民眾不一樣的體驗,跟台灣賀歲片一較高下!

電影《大囍臨門》:「站住,如果不來一桌人,最少也要來6個人。」

豬哥亮魅力不減,用豬式幽默討觀眾歡心,短短5天票房就破億,兩岸電影力拚票房,賀歲檔戰火持續蔓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賀歲片#國片#港片#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56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