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戒指呢?蔡依林陸網春晚 慌找「定情戒」?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天后蔡依林在大陸網路春晚賣力熱舞,還造成網路大塞車,不過這段表演後卻發生小插曲,只見Jolin慌張的在鏡頭前低頭轉圈找東西,原來是只戒指,而據傳這也是錦榮送蔡依林的3週年定情戒,不過對此Jolin經紀人沒有回應,只說謝謝大家關心天后感情。


歌手蔡依林《I'm Not Yours》:「I'm back from hell,I'm not your girl.」

天后Jolin勁歌熱舞,12日登上春晚,表演長達11分鐘,一向表現亮眼的她,竟然會出槌。

歌手蔡依林vs.主持人:「來紳士一點、紳士一點,我戒指掉了,真的?」

直接脫口而出說自己戒指掉了,場面還有點尷尬,因為Jolin才一表演完,不顧網路直播,一直低頭看繞圈圈,還瞪大眼慌張找東西,就連EXO成員張藝興要跟她握手都被當空氣,台上兩位主持人不僅傻眼。

歌手蔡依林vs.主持人:「我剛剛去找它,剛才藝興還特別的紳士,想牽一下你的手 ,謝謝。」

還虧了一下Jolin,讓Jolin很不好意思,最後兩人熱舞一小段,試圖化解尷尬。

傳出Jolin會這麼在意,恐怕是因為這戒指是跟交往4年多的男友錦榮,前年8月遊英國的3週年定情戒,但對此Jolin經紀人對此沒有回應,只說謝謝大家關心天后的感情。

記者(2014):「今年結婚有沒有可能?」藝人錦榮:「不可能。」

歌手蔡依林(2014.07):「是滿多人都要結婚,我也滿恭喜,我比較怕別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演藝圈近期喜事連連,日前小倆口也被問到婚事,不是婉轉回應,就是否認,但這次在舞台上,一向鎮定的Jolin展露慌張樣貌,一個小動作,暴露戒指的重要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戒指#蔡依林#錦榮#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5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