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C大廠轉攻醫美 SONY推「肌齡檢測機」


發佈時間:2015/02/24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電子大廠SONY,近年來3C產品業績直直滑落,SONY決定把事業版圖,擴張到醫學美容,推出肌膚年齡檢測儀器,看準醫美市場未來男女通吃,今年產值上看1700億日圓。


記者vs.診所人員:「小林先生你的肌齡是38歲,實際上我只有32歲,鼻子毛細孔深層也要仔細清除污垢。」

肌膚的真實年齡,在機器檢測下無所遁形,這台肌齡檢測儀,你可能想不到,它是日本電子大廠SONY的秘密武器。

SONY執行董事神戶司郎:「我們決定開始針對美容沙龍、美容院、化妝品製造商,來開發新事業。」

招牌3C產品連年虧損,SONY拚轉型腦筋動得快,把觸角延伸到醫學美容,新推出的儀器幫你檢測皮膚狀態,還能把資訊回傳到手機上,看準美容市場未來商機無限。

日本民眾:「我四周50歲上下的人,開始除斑、重視肌膚保養的人有在增加,到了這個年紀,看起來年輕一歲也好。」

日本美容家電市場逐年擴大,2015年預計會突破1732億日圓,SONY把最擅長的相機技術,挪用到醫美儀器上,高感光鏡頭深入肌膚的每個角落,而且客層不再只限於女性,同時鎖定男性族群。

醫美中心企劃本部長古山喜章:「男性上班族的顧客大幅增加,作為自我管理的一部分,像是去除肌膚暗沉,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往後美容市場還會蓬勃發展。」

醫美的龐大商機,不只SONY嗅到了,Panasonic也要來搶這塊大餅。記者:「這一台是要價6萬8千日圓的蒸氣機,許多蒸氣噴在臉上,感覺非常濕潤。」

蒸氣機要價台幣1萬8,還有這台高檔面膜機,Panasonic走的是高性能、高價格路線。Panasonic美容部門三枝大:「過去的商品無法解決的煩惱,像這樣子的顧客心聲,這次我們都反映在商品上,要抓緊美容發達客層的心。」

日本兩大電子巨頭之間的戰爭,戰場從3C產品擴大到美容領域,SONY能不能靠著醫美器材翻身,各界高度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美#SO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16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