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出包!車次顯示器故障 旅客不敢上


發佈時間:2015/02/2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鐵今年推出的蘇澳到花蓮北迴線,全車自由座加班列車,但因為限定當天購票上車,而且行駛過程相當搖晃,所以大多數旅客都不願意全程沒座位,車廂反而空蕩蕩。但在22日從嘉義經由台中山線,開往花蓮的自強號列車,擠了滿滿人潮,有位置的乘客,根本沒辦法移動走在位置上,拖著重重的行李,全卡在走道上。當天台鐵甚至還出現了小插曲,因為列車外的車次顯示器故障,出現錯誤訊息,害旅客不敢上車。


台鐵列車長超緊張,在月台上來回走動,指著自強號列車外頭的車次顯示器,說要趕快把它關起來。

列車長:「倒不如把它關掉。」

穿著黃色制服的維修人員,已經在一旁待命,原來這輛自強號是181次往高雄,但顯示器上寫的竟然是170次山線往花蓮,列車長緊急關閉銀幕。

車站廣播:「搭乘16點40分,經由山線開往羅東、宜蘭、臺北、台中、高雄方向的181次自強號,即將在第三月台,就要開了。」

強力廣播更正列車資訊,但還是有民眾擔心,怕搭錯了車回不了家,小跑步追著站務人員,確定是181次自強號才敢上車,最後延遲2分鐘終於發車。

台鐵小突槌,還好沒什麼大礙,但在同一天,北上自強號車廂裡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旅客:「我們有位置但是進不去,我也有位置啊,我也有位置啊,都還沒喬好啊。」

有坐票的乘客上了車,卻因為台鐵賣出太多站票,被人潮堵在車廂交界處不得動彈。車廂內還有家長抱著小孩要找座位,卻被擠得放聲大哭,甚至傳出有人為了禮讓下車乘客,自己先下了車,卻再也擠不回車上,腳還被車門夾住,有民眾寫下完整過程PO上網,當時他還跑去看去和站務人員說,但台鐵聲稱確認過旅客都已經上車。

民眾收了假重返工作崗位,卻在台鐵上遇到種種不愉快,忍不住大嘆搭火車真的好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9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