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女星又摸又親 約翰屈伏塔遭批「怪叔叔」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雖然結束了,不過相關話題依舊餘波盪漾,其中,男星約翰屈伏塔的行為舉止,引發抨擊。他先是在紅毯上,對女星史嘉蕊喬韓森又摟又親,上台頒獎時,又狂摸一起頒獎女星的臉頰和下巴,感覺像在吃豆腐,網友批評屈伏塔的行徑,簡直就像「怪叔叔」。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創6年新低,不過這一幕卻引來熱烈討論。新聞主播:「他看起來就像隻猴子,在幫她打扮。」

唱紅《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的女歌手伊蒂娜曼澤爾,故意亂念約翰屈伏塔的名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身,但沒想到。影星約翰屈伏塔:「你這…親愛的、美麗的、才華洋溢的伊蒂娜曼澤爾。」

61歲屈伏塔不斷摸曼澤爾下巴,有網友批評像極「怪怪約翰大叔」,但他事後也上節目澄清。影星約翰屈伏塔:「這就是我對伊蒂娜做的,喔,對的,我可能玩弄她的下巴過頭了。」

屈伏塔過頭的,還有在紅毯上對史嘉蕊喬韓森又摟又親,網友不只批評太輕浮,還惡搞一番。不管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還是英國首相卡麥隆,甚至是俄羅斯總統普欽,都透過合成,成了屈伏塔摟吻對象。

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vs.記者:「你今天早上醒來,腦海中有在重現那些畫面嗎?喔!」

珍妮佛安妮斯頓紅毯受訪,被從後方「路過」的瑞絲薇絲朋抓了一下,讓安妮斯頓不禁放聲尖叫。而影后妮可基嫚則是遇到不速之客,緊握她的手不肯放,場面好尷尬,當然群星齊聚,也少不了自拍。

從珍妮佛羅培茲到影后梅莉史翠普,還有歌手約翰傳奇與妻子,都瘋傳自拍的照片、影片,也成了奧斯卡的漏網鏡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約翰屈伏塔#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130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