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替房祖名剃頭 象徵新年「從頭做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藝人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吸毒被逮,這個月13日才出獄,當時成龍夫妻並沒有到看守所接他,但今年過年一家總算團圓,今天中午(初六)房祖名在個人微博po上2張新照片,一張是父親成龍替他親手剃頭髮,媽媽林鳳嬌則陪在一旁,一張則是平頭照,房祖名寫下從「心」開始,似乎是希望新年新開始,象徵從頭做人。


房祖名披上斗篷,成龍滿臉笑容,親自替愛子剪頭髮,一旁背對鏡頭的身影,疑似就是林鳳嬌,原本雜亂的長髮,被剃成小平頭,房祖名將兩張照片po上微博,寫下從心開始,似乎是希望新年"從頭做人"。

北京公安vs.房祖名(2014.8.18):「這是誰給你的?有時候,很久了這些。」

回顧去年8月,房祖名和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捕震驚社會,之後房祖名被判刑6個月,當庭自首自願悔過。

藝人房祖名(2015.01):「我犯了法必須要受到法律的懲處,回到社會之後絕對不會再犯。」

經過漫長的6個月,房祖名終於在這個月13日出獄,回家陪父母過農曆新年,選在開工這天剃成平頭,宣示改過的決心。

房祖名經紀人Steven:「大哥跟嬌姐還是都是非常支持祖名的,他們在過年的時候也團聚,房祖名也清楚,他接下來的工作會比較辛苦,可是我覺得他還滿正面樂觀的。」

因為吸毒案,房祖名重重摔了一跤,對於未來演藝工作,或許就如記者會上所說,房祖名改過向善的決心,用等待時間,證明給大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獄#成龍#房祖名#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9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