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部片搶市場 暑期國片大塞車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夏天,您準備好要看哪部電影了嗎?國片景氣回春,從6月開始,各種類型的電影搶拍上映,光是暑期就有9部國片,擠在同一檔期推出,其中藝人澎恰恰執導的新電影,算是打頭陣的作品,原本他想要避開國片塞車時期,趕在6月搶先進場,沒料到還是遇到隋棠主演的電影打對台,澎恰恰第一次當導演,就碰到暑假電影戰國時代,心情非常無奈,他擔心會因為觀眾選擇太多,影響票房。

描述小腦萎縮患者的故事,電影「帶一片風景走」成為今年暑期國片先鋒,也開啟暑假檔期國片電影的戰國時代。

因為同時在電影院對打的,是隋棠主演的「命運化妝師」,國片景氣真的回春了,算一算,光是6月開始,澎恰恰執導的「帶一片風景走」,先跟隋棠主演的「命運化妝師」,展開熱身賽,7月,影帝屈中恆再度出馬,推出喜劇「寶島漫波」,蕭敬騰從歌壇轉戰電影界,主演「殺手歐陽盆栽」,接著把彭于晏六塊肌當賣點的「翻滾吧阿信」,和九把刀新電影繼續廝殺,相較去年夏天3個月才4部國片,今年暑期國片真的大塞車。

藝人澎恰恰:「心情當然無奈,第一次上大螢幕,到時候包括獎項,大家競爭會很激烈,基本起跑就已經不太公平,有些可以很大的成本有些沒有。」

首度當導演就遇上電影搶檔期,澎恰恰擔心票房,心情無奈,但接下來9月國片市場,依舊來勢洶洶。號稱成本7億的賽德克巴萊,分上下2集播放,雖然資金後台夠硬,但還是得應付五月天首度推出的3D新片,從6月到9月之間就有9部電影搶上映,國片好久不見的榮景,會不會因為影迷太多選擇,造成全盤皆輸的結局,或是反而提高整體票房成績,電影界高度關注。

◎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7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