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華母子」重逢! 各演重症病人封金獎帝后


發佈時間:2015/02/2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32歲艾迪瑞德曼,是近10年來最年輕的一位,劍橋大學畢業的他,模特兒入行,1998年轉行演戲,2012年因為《悲慘世界》嶄露頭角,這次跟年齡相差22歲的茱莉安摩爾獲封帝后,就這麼巧!2人8年前就在電影《浮華陷阱》裡頭,飾演母子,還發生關係,情節驚世駭俗,如今這對母子不僅各別演出重症病人,還同獲肯定,獲獎實至名歸。


頒獎人:「(得獎的是)茱莉安摩爾。」

頒獎人凱特布蘭琪:「得獎的是艾迪瑞德曼。」

創下世界4大電影節影后大滿貫紀錄的茱莉安摩爾,跟演活罹患漸凍人症,首次入圍就封影帝的艾迪瑞德曼,相差22歲的2人,在8年前剛好就合作搭檔演母子。

電影《浮華陷阱》:「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滾開!」

改編自真實社會事件的電影《浮華陷阱》,茱莉安摩爾飾演的母親,為了醫治兒子艾迪瑞德曼的同性戀傾向,竟然和兒子發生關係,情節驚世駭俗,當時引起社會嘩然。

2歲就拿下金獎的艾迪瑞德曼,也是近10年來最年輕的影帝,畢業於劍橋大學的他,堪稱是人生勝利組,原本是模特兒,1998年轉行演戲,直到2012年的《悲慘世界》,終於嶄露頭角。

憂鬱的貴公子形象,就連演出商業電影,朱比特崛起,飾演反派皇族也非常到位。電影《朱比特崛起》:「那個星球屬於我,我有權支配,我很榮幸能夠看到他,不斷的超越大家對他的期待,對工作、對家人。」

這次飾演罹患漸凍人症的天體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博士,艾迪瑞德曼揣摩發病後臉歪嘴斜,全身癱瘓的生理與心理轉變,演技深刻感人,打敗呼聲最高的資深前輩麥可基頓。

新科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嗯!這座奧斯卡,這是屬於全世界所有在跟『漸凍人』奮鬥的人。」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他們說,如果得了奧斯卡,就可以多獲得5年壽命,如果這是真的,我真的要感謝演藝學院,因為我老公比我年輕。」

這次跟8年前的媽媽茱莉安摩爾一起拿下影帝后,母子同時詮釋重症病人,獲獎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艾迪瑞德曼#茱莉安摩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2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