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中走紅地毯 黑美人6千顆珍珠襯禮服


發佈時間:2015/02/2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奧斯卡頒獎日和去年一樣又下大雨,好萊塢女星在雨中走紅毯,衣著 依舊不馬虎,上屆最佳女配角露琵塔的禮服用6千顆白色珍珠縫製而成,貴氣逼人,而今年很多女星選擇白色或淺色系禮服,就連女神卡卡也穿了一身白,搭配大紅色皮手套。


好萊塢女星奧斯卡較勁,從場外紅毯開始,上屆最佳女配角黑美人露琵塔把6千顆白珍珠穿在身上,可說是全場最豪華的禮服。

CNN轉播記者:「她穿凱文克萊的訂製禮服,覺得是今晚紅毯最美的前5名,太美了!」

橫掃各大影后獎的茱莉安摩爾有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加持的白色訂製服,襯出奪獎氣勢。

CNN轉播記者:「她超美,我們看到今年滿多人穿白的,我們看了好幾位都穿白色系,茱莉安摩爾穿香奈兒禮服,她過去並不常選穿香奈兒。」

今年白色系是一大主流,就連女神卡卡都穿得很有氣質。但搭配大紅皮手套,被網友惡搞成要去洗碗刷馬桶的家政婦。

大紅戰袍也有擁護者,《控制》女主角蘿莎蒙派克打扮成紅玫瑰,花瓣禮服巧露香肩,《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生,聖羅蘭典雅紅衣擄獲網友芳心,成了美國線上民調紅毯最佳穿著人氣王。

辣媽史卡蕊嬌涵森挑戰與眾不同的大綠色性感風格,艾瑪史東則選了春天氣息的黃綠色洋裝,J LO挑了襯托膚色的火辣深V禮服,大露曲線,凱特布蘭琪反而用黑色禮服,把視覺焦點集中在土耳其藍寶石項鍊。

女星爭奇鬥豔,布萊德利庫柏、克里斯艾文、查寧塔圖,一票美國帥哥都是保守黑西裝,英國男星康柏拜區打扮成亮眼的白馬王子,摟著懷孕新婚妻放閃,同鄉的艾迪瑞德曼穿藍色西裝,讓好萊塢見識不一樣的英倫時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服#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33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