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壓力大 溫昇豪陷掉髮危機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部分的男人都很害怕自己會禿頭,對帥氣的男藝人來說,頭髮更是能增加帥氣指數的重要環節,但在偶像劇中表現出色的藝人溫昇豪,就傳出他因為拍戲壓力太大,出現大量掉髮的狀況,擔心自己年紀輕輕就頂上無毛,溫昇豪說自己一直努力的擦生髮水。

犀利人妻成功捧紅劇中男女主角溫昇豪跟隋棠,兩人分進合擊,代言、戲約接不完,只是荷包滿歸滿,卻傳出溫昇豪因為拍戲壓力大,出現掉髮的狀況,他甚至還PO上微博,透露自己莫名大量掉頭髮,非常困擾。

藝人溫昇豪:「我是有擦那個生髮水,我每天擦、我每天擦。」記者:「是哪個部位啊?」藝人溫昇豪:「就前面額頭啊,兩側。」

努力自救猛擦生髮水,就是擔心自己年紀輕輕就頂上無毛,看看溫昇豪以前的樣子跟現在比起來,前額髮量似乎真的少了許多,只是面對大批媒體,當然要說自己頭髮還是很多啦。

藝人溫昇豪:「沒有、沒有,我完全沒有髮量少,我說那時候就兩側掉一點點,沒有你可以翻開來看,你翻翻、你翻啊。」記者:「這邊嗎?」藝人溫昇豪:「對啊、OK啊,我沒有頭髮的問題。」

大方讓媒體掀開頭髮露出額頭,溫昇豪強調自己絕對沒禿,而且魅力依舊,日前犀利人妻到日本宣傳,他斯文的外型,還被日媒封為是台版玉木宏,日本師奶為之瘋狂,而在台灣則有人說他跟主持人阿KEN有張兄弟臉,一個是帥氣偶像、一個是搞笑諧星,不管像誰都沒關係,有頭髮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309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