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納達爾擊敗費帥 六度捧法網金盃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6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6 08:19

法網男單決賽冠軍出爐,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以3比1擊敗了好朋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摘下生涯第10座大賽冠軍,也平了前瑞典傳奇名將伯格,6次捧起法網金盃的紀錄,更重要的是,納達爾保住了球王寶座,讓夢想攀上頂峰的約克維奇,還得再等一等。

納達爾興奮的跪在地上,力拼3小時又40分後,辛苦摘下今年法網男單冠軍,納達爾得好好感謝費德勒,因為費帥先在四強賽中止了約克維奇的跨年43連勝。

一開賽,費德勒挾著擊敗約克維奇的氣勢,在第一盤很快就取得3:0的優勢,一度還以5:2領先,不過納達爾並沒被打垮,全力反撲,一分一分的追,第一盤納達爾7:5逆轉勝,讓他士氣大振,第二盤趁勝追擊,納達爾7:6再搶下第二盤,第三盤費德勒力挽狂瀾。

費帥以7:5扳回一城,生涯拿過16座大賽冠軍的費德勒,似乎專剋約克維奇,43連勝之前的一敗,也是費德勒給的,而約克維奇則在今年法網之前,四度在決賽擊敗納達爾封王,但費德勒對戰納達爾卻是敗多勝少,因此,這3個人相互糾纏,這次得利的是納達爾。

第四盤納達爾越打越順,費德勒已無力回天,1:6輸掉最後一盤,兩個人生涯25次交手,納達爾贏了17次,在法網決賽4次交手,費帥全輸。

2011法網男單冠軍納達爾:「首先對要恭喜費德勒,在這次你有精彩的表現,我覺得你非常好,你打了最棒的比賽。」

這是納達爾生涯第10座大賽冠軍,也平了前瑞典傳奇名將伯格,6次捧起法網金盃的紀錄,更重要的是,納達爾保住了球王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9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