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山走春兼甩油! 北市有10大「打肪步道」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在台北市想要「爬山健行」選擇多多,市府精選10條「打肪步道」,1.5到4小時路程的親山步道依照等級分類,爬山健走不但可以吸取芬多精,還能順便「甩肉」!位於信義區的象山、虎山步道,海拔較低,輕鬆走完全程也可以消耗8片土司的熱量;消脂功效最好的是「木柵指南茶路步道」,4000多公尺路程走下來,2230大卡就說掰掰!


爬山民眾:「在台北市很少有這種地方可以去,離家裡這麼近,又可以好好運動一下的地方,出來走一走,消除一下贅肉。」

親朋好友「鬥陣」爬山去,養身運動,碰上年節更是不鬆懈!

記者侯慶莉:「過年大魚大肉吃太多,想要甩肉,不妨走一趟親山步道,像台北市的象山步道,對入門者來說,就是爬山的好選擇。」

連小朋友都走得動的象山步道,1450公尺,1個半小時就能走完,可以消耗890大卡,相當6片吐司!北市府公布10條「打脂肪步道」,北投3000多公尺的軍艦岩步道一趟下來,可消耗11片吐司的熱量,信義區虎山步道輕鬆走8片吐司熱量掰掰,木柵指南茶路步道消脂功效最好,「2230大卡」、「16片吐司」。

記者侯慶莉:「一樣是親山步道,但台北內湖金面山步道很難輕鬆走完,因為這裡的步道全程走完,至少要3個小時。」

步道入口石階越走越陡,金面山步道因為地形相對陡峭,儘管2300公尺的步道不是最長,但走完等於翻山越嶺,消耗1370大卡等於10片吐司,步道入口處父子檔研究路線老半天。

記者vs.民眾:「三個小時。還能接受嗎?找機會(再試)。」

不用勉強體力,趁著好天氣到親山步道「走春」,練腿力還能順便吸取山林精華氛多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春#爬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1966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