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顏逆生長 李冰冰遭疑整形只認做牙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41歲金馬影后李冰冰,在新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空靈造型,美到就連李冰冰自己都讚嘆,但片中精緻臉蛋,就讓不少人質疑,難道李冰冰是整出來的嗎?但李冰冰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只說自己整過牙,還開玩笑地說,哪裡可以整得更美,一起組團去。


電影《鍾馗伏魔:雪妖魔靈》:「我叫雪晴來自西域。」

凍齡肌膚完美體態,41歲金馬影后李冰冰,電影《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美到連自己都讚嘆。

女星李冰冰:「其實是我這麼多年來,演戲過程當中,從來沒有這麼美的一次。」

360度完全無死角,怎麼拍都好看精緻臉蛋,就讓不少人質疑,難道李冰冰整形嗎。

大陸媒體:「對於江湖流傳已久的,羊胎素跟整形傳聞,李冰冰說這話題,我說我是個受害者。」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李冰冰在接收訪問時,她直言以前是大板牙還有點歪,做完牙後整個臉形改變,跟以往樣貌相比,真的落差不小。

女星李冰冰:「我告訴你,你以後不許再把我一個人丟下,到哪都找不著你。」

看看過去演戲片段,李冰冰現在不僅臉型瘦了些,不見當年厚唇,五官也更立體,李冰冰否認整形,還逗趣的說,不知道什麼保養秘方,誰告訴我在哪整咱們組團。

電影《鍾馗伏魔:雪妖魔靈》:「難道妖的愛配不上人的情嗎。」

不過這次搭配片中空靈唯美的造型,穩固「顏值女王」封號,被說整形,李冰冰不只輕鬆看待,也說會自然優雅的從容老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容#李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5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