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率100:1 賭盤看好茱莉安摩爾奪金獎影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頒獎典禮,台北時間明天(23日)早上9點半登場,究竟獎落誰家還不知道,卻已經有網站開賭盤,其中茱莉安摩爾,靠《我想念我自己》已經奪下15座影后獎座,美國博弈網站,開出100賠1的賠率,等於買100塊只賠1塊,非常看好她奪獎。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我得了阿茲海默症,早發性的,天啊。」

大學(心理學)卻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茱莉安摩爾詮釋得絲絲入扣,不只已經奪下15座影后獎座,就連即將登場的奧斯卡,更是10拿9穩。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再來會失去什麼。」

美國和英國有博弈網站開賭盤,像是茱莉安摩爾,奪女主角獎美國博弈網站,開出100賠1的賠率,等於買100塊只賠1塊,穩坐影后賠率超低,至於男主角獎則是艾迪瑞德曼,被看好首奪影帝。

電影《進擊的鼓手》:「重點在於放鬆,別擔心數字,不要管其他人的想法。」

男女配角部分,包括進擊的鼓手的JK西蒙斯,以及年少時代的派翠西亞阿奎特,也開出買80賠1塊的賠率,超低賠率,幾乎篤定兩人勝出率超高,而最佳影片獎有可能會是它。

電影《鳥人》:「你是鳥人,你是神。」

麥可基頓主演的《鳥人》,呼聲超高,但《年少時代》也有支持者,人氣不相上下,另外更有國外媒體認為布萊德利庫柏的美國狙擊手,有機會成為奧斯卡大黑馬,奪下最佳影片獎,究竟獎落誰家,結果揭曉前誰都很難說的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茱莉安摩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47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