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成奧斯卡遺珠 導演自拼「積木小金人」

記者 彭惠筠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屆奧斯卡公佈入圍名單後,原本被看好的動畫片《樂高玩電影》卻意外落馬,樂高的導演難掩失望,但也自我解嘲,自己用樂高拼成一座小金人,也算是抱回大獎!


電影《樂高玩電影》片段:「 我的天啊!我愛死這首歌了,欸大夥兒等等我呀,現在是怎樣?你就是被選中的人,預言已經說了,你是這宇宙中最重要的人!」

平凡樂高人突然被賦予重任要拯救世界,動漫英雄、蝙蝠俠、蜘蛛人甚至連上帝都來湊一咖,老牌玩具樂高成功再掀風潮,但在最近一連串的電影大獎中…。導演JJ亞伯拉罕:「最佳動畫長片入圍的有…。」

奧斯卡一長串的名單裡,就是沒聽到樂高的名字,呼聲很高的樂高拿獎願望落空,讓很多人好失望。娛樂新聞主播:「《樂高玩電影》最佳動畫片的提名,到底跑到哪去啦?」

樂高總部內,樂高積木拼成的大人偶,臉上落下難過的一滴淚,而兩位年輕導演失落之餘也很懂得自我安慰,自己的小金人自己做!娛樂新聞主播:「導演用一張可愛的推特告訴大家,他心情還算可以啦,拚得非常好啊。」

沒錯,就是用樂高積木拚出無緣的奧斯卡獎座,這張圖也給了脫口秀節目搞笑的靈感。脫口秀主持人康南:「當談到沒有入圍的感想時,樂高的製作團隊公佈了以下這段影片。」 

竟然kuso樂高比出不雅手勢,樂高人的主角也出面抗議,網路上粉絲也po出流淚的樂高人偶打抱不平。電影《樂高玩電影》片段:「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我看起來是最不夠格帶領大家的人 ,你知道嗎? 你說對了。」

當初花了6千萬美元製作,卻在全球開出4.6億美元的票房,電影賣座但很可惜最後還是無緣爭奪小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高#奧斯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6

0.0347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