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女唱!A-Lin 「忘記擁抱」聽眾揪心


發佈時間:2015/02/2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8:56


▲(圖:達志影像/TPG)

A-Lin在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連續第7集、第8集都選擇男生歌曲,這一次唱的是潘瑋柏的《忘記擁抱》,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相當揪心。而大陸歌手張靚穎唱了《冬天裡的一把火》帶動現場氣氛,但連續兩次都排名墊底,逃不過淘汰命運。


A-Lin黃麗玲《忘記擁抱》:「你給的回憶太好,像刺青很難抹掉。」

「天生歌姬」A-Lin參加《我是歌手》,同樣是情歌路線,但這一次男歌女唱,選擇潘瑋柏的《忘記擁抱》。A-Lin黃麗玲《忘記擁抱》:「忘記了擁抱,忘記了微笑,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細膩感情詮釋得絲絲入扣,把台下一票觀眾全給唱哭了,轉換一下心情,大陸歌手張靚穎,選的是高凌風《冬天裡的一把火》。張靚穎《冬天裡的一把火》:「你就像那 一把火,熊熊火焰溫暖了我。」

電音編曲還結合瑪丹娜的歌曲旋律,張靚穎火力全開,成功帶動氣氛,但最後還是只得到第七名,遭到淘汰。

鄭淳元The One《You Raise Me Up》:「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上一週補位的韓國歌手鄭淳元The One,則是帶來聽眾耳熟能詳的《You Raise Me Up》,他一身黑西裝,身邊還有眾多合唱團員,畫面唯美壯觀。

孫楠《執迷不悔》:「就算疲倦,就算是淚,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而孫楠則是接下古巨基的主持棒,第一次主持略顯緊張,但他搖身一變脫下西裝外套,拿起吉他唱起王菲的《執迷不悔》,清新自然的表現,也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是歌手#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97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