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橫濱中華街封街 萬人圍觀看F1飆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6 19:35

日本橫濱最熱鬧的中華街,星期天成了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跑道,紅牛二隊的瑞士車手布米達在狹窄街道上飆車,吸引上萬人圍觀,把整個中國城都擠爆了,這次活動,是為了幫日本海嘯災民募款。

F1一級方程式賽車轟隆的引擎聲,震撼了橫濱中華街,這裡是亞洲最大的中國城,F1賽車第一次在日本街道行駛,大約1公里的距離,吸引了1萬1千人爭睹風采,人行道上滿滿的都是人,街道很窄,僅4公尺寬,由瑞士籍的賽車手布米達駕駛,在街道穿梭。

F1賽車噪音超大,小朋友得摀住耳朵,紅牛車隊藍色的賽車,是現在最HOT的賽車,雖然這次來日本的只是二軍,但號召力已經十足,還有特別打扮成紅牛飲料的粉絲,在路邊大喊加油,超級興奮,主辦單位邀請紅牛車隊來橫濱,是為了幫311東日本大地震災民加油打氣,還有募款。

紅牛車手布米達:「在3月發生地震後,再回到日本,我感覺很愉快,日本人真的很堅強,他們會奮戰到底的。」

現場櫻花妹看到布米達超HIGH,而他也很樂意幫所有的粉絲簽名,不過畢竟橫濱中華街的街道還是太狹窄,F1賽車在表演的過程中,還是不小心擦撞到一位工作人員,主辦單位表示經送醫後並無大礙,已經回家了,而今年F1日本大賽,10月初將在鈴鹿賽道舉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9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