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啊!淡水老街3天6童走失 警忙協尋


發佈時間:2015/02/2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夕到大年初二短短3天,淡水老街有6個小朋友走失,幸好員警幫忙協尋才找回來,警方表示過年期間,淡水老街每天擠進2萬人次,台北市ㄧ名張小弟弟獨自從老街,走到淡水捷運站附近,迷路850公尺,員警獲報後帶回派出所,一邊餵他吃蛋糕安撫情緒,一邊幫忙找家人。


穿著螢光外套的小男童,被警察伯伯牽著手帶回派出所,3、4名員警看到小男童有些怕生,帶著他到沙發,剛好碰上大家正在吃蛋糕,馬上餵小男童安撫他的心,本來想哭的小男童,立刻展露笑容。

原來,這名張小弟弟大年初二下午2點多,大伯ㄧ家人帶他到淡水老街逛逛,不過碰上過年走春人潮,ㄧ個不注意張小弟弟就和家人走失,ㄧ路從好樂迪ktv走到淡水捷運站附近的餐廳,近850公尺,最後被民眾發現小男童獨自站在路邊,趕緊報案,大伯也感緊到派出所找回張小弟弟,而原本不哭不鬧的他,看到親人馬上豪淘大哭,大伯也將他擁入懷中,警方表示淡水老街過年人次上看2萬人,光從除夕到大年初二,就有6個小朋友走失,過年警力本來就少也提醒家長,別忘了出遊拉緊小朋友小手以防走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街#淡水#走春#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320

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