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出遊潮 溪頭妖怪村入園車陣塞2公里


發佈時間:2015/02/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40



初三出遊日!南投知名景點溪頭、妖怪村、還有杉林溪,一早9點不到就湧現人潮,而習俗初三吃雞酒、求平安富貴,在溪頭這除了有山神祭,還準備了1千份的雞酒招待遊客,而園區就預估,初三會比初一、初二多出一倍遊客,上看5萬人。


早上8點不到,往溪頭、妖怪村的方向塞車了,人車瞬間湧入,車陣綿延超過2公里,有人乾脆停遠一點下車用走的,他們要抓緊假期的尾巴,初三出遊。

遊客vs.記者:「剩幾步路而已,所以還是要上去溪頭,還是會上去,塞!很塞!塞多久?剛剛上來這樣塞多久,塞了快1個小時。」

就算塞了好一段路,光等停車位半小時起跳,還是要玩。攤商:「一個80這樣160。」

攤商提早營業賣吃的一早就開張,溪頭妖怪村推出山神祭,讓遊客新春祈福還有1千份的清酒雞酒招待,薑片爆香倒進食材,業者大手筆,準備40隻雞5斤丸子高麗菜15斤,還有100瓶日本清酒,初三吃雞酒,習俗是能求平安富貴,溪頭妖怪村預估,初三出遊人潮會比初一初二多1倍上看5萬人,而鄰近的杉林溪,出現大批賞花人潮。

遊客:「顏色很鮮豔也很亮麗,很漂亮,來杉林溪賞花踏青跟度假。」

紅色、紫色、白色、黃色的鬱金香,開滿整片山林,另外還有茶花,也正值賞花季節,想趁春節收假前到溪頭或是杉林溪走走,想親近大自然又有好品質,提早出門避開塞車和人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遊#妖怪村#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20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