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味道賣夯 豐原廟東傳統小吃業績多1倍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節、到哪都是人擠人,而豐原廟東這裡,不靠景點取勝,而是以老店的傳統小吃,老味道吸引大批遊客。像是知名的蚵仔煎,1小時能賣出300份,肉圓1小時光內用,就有200顆銷量,排骨酥麵超過200碗內用外帶,生意和平常假日來比較,至少多了1倍以上。


超肥的蚵仔,在高溫煎鍋上跳舞,鋪上勾芡地瓜粉、大把青菜,打顆蛋煎到焦黃,到豐原廟東,蚵仔煎必點。熟練的四分割,一顆肉丸從切開、淋醬到送進嘴裡,30秒不到,經營超過50年的肉圓店,用老味道、抓住顧客的胃。

店家 vs.顧客:「我要外帶4個,小姐你要外帶幾個?」

豐原廟東,不靠景點取勝,最有名的、就是獨有的傳統小吃,<縮時>光這個年節,窄巷裡、人潮沒有減少過,反而更多人往裏頭擠。

以最夯3種小吃來看,蚵仔煎,一小時就能賣出300份,肉圓光內用,就有200顆銷量,知名的排骨酥麵,內用外帶超過200碗,業績比一般假日多一倍以上。

店家 vs.顧客:「5個,湯2個2個裝,這樣大包回去好煮麵。」

小小的店面,店裡店外擠滿客人,廟東一條街、十足吸金功力,但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力,也很驚人。

店家:「來賓66號,餐點好了。」

用餐時間的消費人潮,多了2到3倍,小籠包店,下午4點的離峰時間,外頭還是排滿人,而業績表現不俗的,就屬這一家泰式小吃,營業4個小時、已經跳號到600多號。

年節吃膩了大魚大肉,傳統小吃口味,幾乎每一攤,想吃、都要等,蚵仔煎、肉圓、排骨酥麵,懷舊口味、卻有亮麗的銷售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41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