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休假我上班!OL瘋網拍 業績多3成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網拍不打烊,也成了過年還要上班的上班族,忙裡偷閒消遣,業者觀察春節期間,網拍業績會成長3成,像過年前10天,賣最好就是糖果餅乾零食類,甚至連電視也賣很好,因為很多人想買新電視,過年團圓可以看,而從除夕開始,領了紅包拿了年終,手機筆電則搶下熱銷冠軍。


記者谷庭:「過年很多人還是要上班,不過忙裡偷閒,就來逛個網拍。」

一忙完工作,眼神被網拍給吸引,或有些人放假不出門宅在家,上網SHOPPING,業者發現春節檔期業績會成長3成,領完紅包或年終入袋,初一到初三更是下單高峰期。

上班族:「現在春天要到了,就可以先買些春裝,而且都會打折,有零食,會同事之間一起訂,(過年前就要訂?)對,過年前要先訂好,不然過年時間來上班就沒有東西吃。」

像過年前7到10天,採買年節零食、伴手禮,食品類賣的最好,到小年夜前也很多人買電視,要趕在過年前裝好團圓可以看,除夕到初五口袋滿滿 ,換支新手機成首選,而今年過年接近開學,筆電也很暢銷,另外電視棒也很夯,手機影片能放大到電視看,銷量成長27倍,平常一般大家都在中午11、12點和晚上8.9點買網拍,過年晚睡晚起,下午2點到6點訂單開始湧入,晚上9點後還有另一波高峰。

上班族:「因為也沒時間去店面看呀,所以大概網路上看一下,然後有時間再去店面看。」

春節網拍不打烊,甚至照常出貨,OL看到別人爽爽放假,自己得上班,慰勞犒賞,不小心手滑就下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網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20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