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撿到麻煩!撿毒好心送警局 反遭驗尿


發佈時間:2015/02/2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一名張姓男子,年前在住家附近大掃除,發現地上有包裝著毒品的鑰匙包,當初,他熱心拿去派出所,員警以「拾得物」受理,事後卻通知民眾得回警局驗尿、按指紋,讓張姓男子直呼大過年撿到麻煩,資深刑警也認為毒蟲不會笨到自投羅網,警方似乎反應有點大。


員警(2014.6.9):「這裡啦!這個嗎?來來,這是不是?是不是?窗戶這裡藏在窗戶這。」

員警上門查緝,把小孩都嚇哭了,嫌犯販毒為生把毒品用強力吸鐵吸著,藏在3樓窗口邊位置好隱密,因為就怕被人發現,黑色鑰匙包裡頭裝著,好幾個裝有粉末結晶物體的小袋子,警方抓毒往往跟嫌犯鬥智,甚至肉體搏鬥,但新竹一名張姓男子撿到毒品交給警方,卻被認為可能吸毒必須驗尿,原來他年前大掃除在住家附近撿到毒品,熱心送到派出所,警方以「拾得物」受理,男子返家後,就接到員警電話,要回警局驗尿確認不是毒品持有人,之後又接到警方通知要求按指紋,一天下來跑了3趟警局。

派出所表示,是要證明撿拾的人清白,但資深刑警和檢方認為毒蟲不會笨到自投羅網,派出所要求驗尿壓指紋,民眾可以拒絕,也讓陳姓男子直呼「大過年撿到麻煩」,如果重來一次,寧願讓水溝沖走毒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驗尿#警局#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90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