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器教球!仿真模擬器 打高爾夫免租場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打小白球不用去練習場!鎖定運動體驗商機,業者引進小白球擬真器,可全程錄影、矯正姿勢,還能模擬18洞地形,一台要價臺幣100多萬,不僅在包廂內就能打球,運用在教學上也省了教練費,只是能否如業者所願成為普及運動,可還要看市場接受度。


朝投影大螢幕用力揮桿,置身在5坪大的包廂,眼前卻有大片草原變換地形隨你選,打小白球不用去練習場,全靠這台仿真模擬器!

業者郭庭瑋:「讓高爾夫球變得普級化,到處都可以打球這樣。」

在韓國這台模擬器隨處可見,擺在酒吧、餐廳還有遊樂區,想打球的人只要進包廂。和室外高爾夫比一比,模擬器只能朝銀幕打,不能看著白球高飛,地方狹窄不如室外開闊,而且室內比較暗,室外明亮,但不怕颳風下雨,也不用租練習場,一台要價100萬,業者意外發現,很受新手歡迎,可單獨在包廂磨練球技。

記者林彥汝:「這台模擬器,總共有2台攝影機,可以拍下你的所有舉動,標準動作就是上桿、下桿、上桿、下桿。」

哪邊歪了哪邊太高,全程攝影定格畫面再矯正姿勢,請教練費,一堂至少1千500元,下場打球也要2000元以上,在模擬器打只要1000元還能記錄球速、距離、揮桿角度等,重複撥放。

民眾:「練習場打球就是單獨一直打,就一直打,然後用這台機器的話,還有一些趣味小遊戲。」

業者評估國內有發展室內活動的空間,想推廣成包廂式的高爾夫玩法,既像運動又有娛樂功能,這商機抓得準不準,還要經過市場考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模擬器#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158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