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塚少器官 ISIS疑摘取人體器官圖利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9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ISIS為了籌措資金,摘取死囚的器官販賣圖利嗎?伊拉克駐聯合國大使指控,過去幾個星期,他們在好幾個萬人塚裡,發現了有手術切口、或是器官不翼而飛的屍體。他們高度懷疑,ISIS極有可能會摘取這些器官,賣到美國或是歐洲國家。 


ISIS心狠手辣、殺人如麻,現在有人從被處死的囚犯遺體上,看到看到蹊蹺,有人的腎不見了,懷疑他們可能摘取活體器官圖利,伊拉克駐聯國大使已經在聯合國安理會上提出控訴。

CNN記者:「我們有看到這樣的相關文件,他們說這是很有可能的,現在有待釐清的是,這些人如何將器官走私,偷渡到歐洲去牟利。」

儘管現在並沒有進一步證據,但據說已經有不少醫師,因為拒絕摘取活體器官,先被ISIS給處死。上週ISIS直接把21名信仰基督徒的埃及人砍頭示眾,專家分析劊子手的口音認定他從北美洲來 。

ISIS成員:「今日我們在羅馬南部。」

語言分析專家:「他說南部,不是藍部,所以不是加拿大人。」

儘管劊子手僅露出眼睛,但專家反覆檢查畫面仔細聽,終究聽出端倪,ISIS成員:「所有的讚美歸於阿拉。」

語言分析專家:「他說威,而不是歸。」

口音的細微變化,讓他露了餡,專家說這人若不是美國人,就是曾經在美國受教育,為何連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放過,主要是ISIS現在愈來愈囂張,原本只盤踞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現在擴大到利比亞。

美國還在等國會授權,決定是否出兵攻打ISIS,現在地面部隊與之對抗的除了伊拉克政府軍,就是庫德族了,庫德族宣傳片:「我們是大鬍子,骯髒又汙穢,我們的腦袋空無一物,根本沒腦。」

公開嘲笑ISIS愚蠢又野蠻,ISIS讓全世界害怕的就是他們的恐怖殘忍,但庫德族一點都不怕,連娘子軍都上場,誓言要把這個沒又人性的恐怖組織完全殲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749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