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糾紛!百貨推千元福袋 挨批不值得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瘋抽福袋!有人滿心期待拿到了,事後卻超級失落。原來新光三越西門的福袋,得先拿張消費滿千元的發票換,才能再用1千元的價格買回家。號稱有4千元的價值,但裡頭只有隔熱碗、枕頭、護手霜、小包包,再加上一條圍巾,讓民眾有點失望,認為花錯錢,不值得!但業者列出價目表,強調整個福袋不是用網路價格,或是特價去算,而是用百貨公司訂定的市價,來計算,算下來的話,整個福袋確實有超過4千元,並沒有要耍消費者的意思。


民眾:「喔,福袋開箱囉。」

終於搶到福袋,快拆開來看看裡頭,有什麼好東西?民眾:「包包、護手霜。」

包包、抱枕,感覺並不特別,一開始拆福袋的民眾有點小失望,再往裡面翻。民眾:「碗,一千塊就這麼沒了,好爛喔,欸,還有一個這是抹布嗎?圍巾。」

忍不住抱怨,因為這福袋並不便宜,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1月15日開放福袋預購,得有消費滿千元的發票,才能用1000元的價格買福袋,只是店家,標榜這福袋價值超過4千元,最後端出這幾樣東西,讓拿到的民眾有點失落。

民眾:「送的那條圍巾,比夜市的還爛,這是可能是各個百貨櫃的滯銷品吧。」

民眾:「也沒有包裝啊,它至少塑膠袋包裝起來,都沒有啊。」

不過新光三越的公關強調,這個福袋絕對超過4千元,還列出價目表,光包包就2280元,枕頭1050元、碗500元、護手霜580元、圍巾250元,總價值4660元。

新光三越西門店公關黃小姐:「總共是超過4千元的商品,我們是以就是市價,不是特價的價錢這樣。」

但公關也坦言4千元的價值,不是用特價或是網路價,而是用市價來估算,像是這個護手霜,雖然標價580元,但網路和一般小店多賣290元,還有隔熱碗市價標500元,網路卻399元就可以買的到,也難怪東西拿到手,有些民眾有覺得落差。

消保官提醒業者賣福袋,必須遵守定型化契約,列出福袋可能出現的項目,民眾也要先看過,再決定要不要用金錢換取,降低發生糾紛的風險。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福袋#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52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