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春好擠動物園湧3.3萬人 搭貓纜等2小時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走春出遊,動物園今天也是人擠人!將近3.3萬人入園,幾乎都是家庭客,不過人氣明星圓仔已經1歲半,不再黏著媽媽,一家三口分房睡各自亮相,今年也是牠們第一次分開的春節,遊客說圓仔沒跟爸爸團團,媽媽圓圓在一塊,團圓都不團圓了,感覺圓仔有點孤單;而隔壁貓空纜車人氣也很旺,到下午4點有1.5萬人搭乘,破今年紀錄,但想搭至少排隊1小時起跳。


動物園警力:「3隻通通不會在一起啦!」

扯開嗓門告訴遊客,過年圓仔獨自在家,雖然胖了點,但可愛耍寶功夫可不減,民眾:「圓仔在幹麻?睡覺。」

初一民眾全家總動員,帶小孩來動物園玩,滿滿都是人,到下午4點將近3萬3千人瘋擁而來,民眾:「全家團圓(出遊)很幸福,牠(圓仔)應該全家在一起。」記者:「結果咧?」 民眾:「結果都沒有在一起。」

記者谷庭:「大年初一一家團圓,不過圓仔長大了,現在一家三口,可團圓不團圓。」

圓仔在室內展館挑大樑,媽媽圓圓在戶外自己一個舒服的很,爸爸團團甚至初一休假不上工見客,大過年,貓熊團圓一家三口個個分房睡,動物園工作人員:「1、2、3。」

還有穿唐裝的貓熊、大象,爸媽抱著孩子一起來合照,紀錄出遊全家福,活動多也讓外頭停車場大排長龍,駕駛耐著性子慢慢等。民眾:「排1個小時咧。」

記者:「這麼久?」 民眾:「還在後面。」

貓纜工作人員:「2位,2位並排往前進。」

而隔壁貓空纜車一樣得龜速排隊,隊伍綿延超長一大串,到4點已經有超過1.5萬人搭乘,是今年最高紀錄排隊至少要等上1小時才搭得到。

民眾:「(動物園)裡面小火車要排,喔,排很長,然後我們想說出來(貓纜),喔,又排更長,越走越遠,越走越遠,我就沒有辦法,很煩呀,去到哪裡都不對,去到南部又塞車,在北部又這樣子。」

要搭水晶車廂下午3點,抽號碼牌已經要等5點後班次,初一天氣好出門玩,排隊人擠人是必經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纜#木柵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38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