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隻吉祥物「陽陽」登春晚 撒5億台幣紅包!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李偉華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央視春晚拚收視,把3D投影搬上舞台,讓表演者大玩分身術、還首度推出虛擬吉祥物陽陽登上舞台,替春晚發電子紅包,拉抬收視率,根據官方統計最高紀錄有8.1億人,守在電視和手機前面,拚命搖手機,模特兒一個轉身變出四個分身,登台高歌的大陸歌手李宇春舉手投足,有花朵刺繡點綴,四個分身還能相互呼應,觀眾還分不清楚,哪個是本尊。


大陸歌手李宇春:「紅燭枕五月花葉深,六月杏花村,紅酥手青絲萬千根,姻緣多一分。」

本尊突然出現在台前,虛實合一的表演,幕後得靠30人搬動螢幕、投影鋼架,加上事前精密拍攝,動作位置分毫不差,才能完美演出大玩視覺科技。

央視春晚吉祥物陽陽:「只要羊羊出現,就要給大家送好運送吉祥的。」

和主持人一搭一唱,頭上頂著金角它叫陽陽,是央視春晚33年來,第一次推出吉祥物,拉攏年輕族群之外,還要靠他發電子紅包。

央視春晚吉祥物陽陽:「三二一!哇!搶紅包啦!」

螢幕禮飄散的紅包袋,觀眾得要打開通訊軟體微信,搖一搖功能,才能搶,一個晚上央視送出相當折合五億台幣,這項送紅包創舉,創下一分鐘8.1億人在搖手機的紀錄,但搖得太過火,看春晚但另外一半慘不忍睹,大陸網友po照片直說搶紅包搖過火,把電視砸了!還有人搖到手滑把剛買的iphone6雜碎了,網友樂極生悲,不過央視靠著搶搶紅包互動,大陸官方估計可以拉攏年輕人,拉抬春晚收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電子#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2529

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