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觀光工廠」埔里酒廠稱霸! 年168萬人


發佈時間:2015/02/1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觀光工廠這幾年成為旅遊熱門景點,官方統計全台10大人氣排行,第一名是埔里酒廠,各項紹興酒伴手禮以及酒甕隧道,每年吸引168萬遊客,第二
名是高雄滷味博物館,可以免費試吃各種滷味吸引大批遊客,而第三名是彰化的台灣玻璃館裡面的「黃金隧道」,走入四面如鏡的迷宮遊戲是親子最愛。


10大觀光工廠人氣王「埔里酒廠」有什麼好玩,酒廠出名的是紹興酒,甜的鹹的都用紹興去做,紹興酒蛋最多人捧場。

民眾:「蛋黃滑順,入口很滑順。」

酒蛋人氣高,還有紹興米糕甚至紹興冰棒,不能錯過的是走一趟酒甕隧道,兩排咖啡色酒甕疊成牆,穿梭其間有種來到酒國之鄉的微醺感。

民眾:「製作紹興酒的歷史,我們在這邊看都可以很清楚了解。」

紹興酒魅力每年吸引168萬遊客觀光,稱霸第一,第二名是高雄的「台灣滷味博物館」,吸引人的最大誘因是裡面有好多滷味免費試吃!每年吸引140萬人參觀,第三名彰化的「台灣玻璃館」大人小孩最愛來這個黃金隧道,從頭到腳到牆壁全都是玻璃,體驗四面鏡子的迷宮遊戲。

民眾:「很有趣,會找不到路。」

玻璃折射不同顏色燈光,讓人錯亂,不知道往哪邊走才對,玻璃工廠一年湧入138萬遊客,第四名是「台灣麻糬主題館」90萬人,接下來第五第六第七都在宜蘭,分別是金車威士忌酒廠、宜蘭觀光酒廠以及宜蘭餅發明館。

節目主持人:「邊吃邊玩,邊玩邊吃。」

分析前10大人氣觀光工廠,有幾個共同特色,都不用門票大多數都提供試吃,另外有免費停車場方便停車,不需付費還能吃吃喝喝兼玩樂,這樣的地方要不要去?誰不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埔里酒廠#觀光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1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