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首頓團圓飯 柯:忙市政回家晚了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盧冠妃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8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夕跑完一整天的行程,台北市長柯文哲傍晚搭高鐵,趕回新竹吃團圓飯,回家前家門口早有粉絲熱情等候,柯媽媽也準備了9菜1湯,豐盛迎接兒子,柯文哲指著桌上的豆皮捲和豆腐說是自己的最愛,還虧說「老婆陳佩琪都不知道,因為自己很少回家吃飯」,而還沒開動,柯媽就按照慣例1人發上5千元大紅包,就連寵物都有得拿!


柯媽:「柯文哲台北市的執政可以平安順利,可以得到台北市民的支持、愛護。」

一進家門,柯文哲和陳佩琪就被要求拿香祈福,柯媽特別祈求兒子能當個好市長,上任後第一年團圓飯,桌上豐富擺上9菜1湯,柯文哲馬上指出豆皮捲和豆腐,介紹自己最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愛吃(豆皮捲)跟(豆腐)啊,這2樣你最愛吃喔?我太太都不曉得,因為我很少在家吃飯。」

後頭偷偷虧了老婆一下,市政行程忙很少回家吃飯的他,難得除夕夜一家團圓,終於坐下來還沒動筷,柯媽先發紅包,台北市長柯文哲vs.柯媽:「這一包多少?5千還是多少?5千5千5千,按照慣例,哇,我也有,寵物狗也有?」

1人1包,照慣例5千元,就連家中寵物都有得拿,柯市長曾經透露,自己都不發紅包,而是柯爸發,所言不假,只是今年3個小孩沒一起回來,反而柯家門口,早在傍晚時就有民眾守門等待。

新竹民眾vs.記者:「你們家都很崇拜柯文哲?跑出來想幫我爸要,看能不能讓他簽名,我弟弟他買了柯文哲一本書,然後他想要給他簽名。」

見到柯市長現身,拿春聯討簽名的合照、自拍,柯文哲來者不拒,還說今年真的回來晚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沒辦法,台北還要警察局、消防局還有醫院、環保局,每一個去紅包,發一發就天黑了。」

和記者聊天,忙著進家門,不小心又把老婆陳佩琪辣在後頭,進門還繼續滑手機,柯市長上任首頓年夜飯邊團員,心還是掛在公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年夜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4

0.1126